艾希芙

铁血不逆+
我的【袁许】文包做好啦,放在超话里了。

【世风】【马世军X潘乘风】喜欢猫是因为谢谢他把阿风推到自己身边这种理由当然不能当面说

 潘乘风进入马世军的大宅,不出意料地又见到他在逗猫。

 ——Maverick好爱猫。

 潘乘风不是很理解他的爱好,毕竟按照他们的职业来看,至少得养两头老虎才配得上外界对他们的想象。猫?可爱却不适合。不过潘乘风不会插手去管Maverick的爱好,实际上,他根本不在乎组织里任何人的喜好,他尊重所有人,因为他体会过不被尊重。他认为,所有人都有保持独特喜好的权利。

 而且,如果非要说的话,整个复生会最适合养猫的人就是Maverick了,在无害脸的体现上,Maverick是唯一胜者。

 马世军看到潘乘风进屋,就立刻把猫从腿上抱开。

 猫挣扎着跳回来,马世军就把它重新抱走,放在地上。

 这样当潘乘风走到沙发边,他就可以伸手把老友拽过来,放到身边。放到自己腿上是不行的,如果他真的敢这样做,潘乘风就会用他唯一的黑脸来对付马世军,直到老板主动把他从腿上抱走。

 在七米长的大沙发上紧贴着坐,委实有点奇怪,不过客厅里没有旁人,无人能看到这个奇景,因此潘乘风就老老实实坐到他身边,当马世军问话时,他回复和解释就很方便。

 “最近不要到处跑了吧?”马世军反手捏着潘乘风的衣角,用闲聊的语气抛出请求。

 “我就是天生劳碌命。”潘乘风心情不错,笑了笑回复道,“明天飞罗马,来找你道别。”

 “……”马世军丢掉了衣角,改握住了潘乘风的手。发现对方没动,他就顺理成章地将老友整条手臂都拉入自己的怀抱,顺带肩膀,腰,最后整个人都抱住了。

 每次当潘乘风如此配合都是因为懒得谈,索性用顺从换松口。

 马世军有点烦躁,他头回觉得,老友如此热爱与自己共谋的这份事业,如此令人郁闷。

 “没有必要这么赶时间。”马世军说,“想做事,随时都行,你现在绷得紧紧的,随时会断。”

 “我精神很好啊。”潘乘风抬起手扫了一下马世军耳边的白发,主动埋到他的锁骨上,像猫滚键盘一样扭动。他实在是不会这个,照电影里学的,马世军觉得很新鲜,虽然有点搞笑都没阻止,只伸手托住他的脸,怕他乱滚的时候操作失误从沙发上滚下去了。

 说到猫滚键盘,马世军养的猫真的在旁边叫了一声。

 “喵~”

 猫每次这样昭示自己存在感时,马世军都会伸手去摸摸它的头,但现在他像是没听见一样,只专心用手托住潘乘风的头,用力将自己的嘴唇印在对方唇上,厮磨半晌才肯松口。

 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都在喘气。

 马世军猛然离开沙发站起,拖着潘乘风去卧室,潘乘风踉踉跄跄跟上他的脚步,走到卧室门口时两个人都专心致志且默契地撞到门上,马世军护住潘乘风的后脑,潘乘风勾住马世军的后颈,站着靠在门边完成了第二次亲密交流。

 在这个过程中,衣服就像是繁文缛节一样不重要,被抛弃。倒霉猫追过来,被几斤重的衣服掩埋在客厅边界。

 “喵~!!!”

 猫。

 潘乘风往外看了一眼,一分心,遭到Boss偷袭,被翻身按在了墙上。马世军埋头找到他的后颈肉,在破皮的地方加重了伤害——

 “喂。”潘乘风很没耐心,却总是对马世军无计可施,他无奈地告饶说,“一直咬那里,我脖子迟早会烂。”

 “我保证下次会换个地方。”马世军在同样的位置舔了两下权当安慰,抱住他的腰倒着走拖回床边,再一个背摔,把他侧身放下。

 潘乘风恼火的心一扭头看到马世军的脸就全泄光了。

Boss顶着一张白莲花般的脸,真糟心;这个人顶着白莲花的脸做各种令他难以启齿的事,就更糟心了。

 由于潘乘风还指望明天能跑路去罗马加班,一整个晚上对马世军无限顺从,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像被卡车辗过,浑身都是青红的痕迹。

 世人说没有只有累死的牛显然是无知人士乱编的,因为他现在就是累死的地。

Maverick睡在被子里,笑容挂在脸上,散发着纯洁无害的气场。

 潘乘风叹了口气,认命地穿衣服,拿手机,打电话:“Money,我已经准备好东西,明天去罗马送给你,你到灯塔等我。”

 “收到。”

 他出门时差点踩到猫,掀开衣服,猫炸毛跳走,临走时恐吓他的吼叫声,依稀是在表示老子一辈子也不会回这个没良心的死鬼男人身旁。

 潘乘风又回头看了一眼,思考自己要不要告知Maverick他猫跑了这个不幸的消息。不过Maverick睡得很香……算了。

 他提着外套离开,被冷风吹清醒了又赶紧把外套披上,坐上犀牛备好的车赶往机场。

 过境后下飞机,潘乘风在灯塔旁的海边挑选了一个看夕阳景很好的地方,快速组装好一个黑索金药包。

 刚要走,回头却发现一个白发男人站在树下,抱着只猫,等了好久似的。

 “……你在罗马。”潘乘风哭笑不得。

 “在哪里不是休息呢,听说你来了,我也顺便来一趟,不欢迎吗?”马世军笑眯眯地问。

 “没有。”潘乘风看着他怀里的猫问,“这好像不是你昨天抱的那只。”

 一只是黄,一只是白,他还不至于分不清。

 马世军说:“我在每个安全屋里都养猫。”

 潘乘风是没有好奇心的人——他曾经以为是,但现在他真的忍不住问:“为什么?我以为你是想养宠物。”

 “我不把它们当宠物,它们想走就走。”马世军说完就真的把怀里的猫放生,“我只是喜欢猫而已。”

 潘乘风忍不住说了第二次:“为什么?”

 马世军理直气壮地不答:“人都要有秘密的。”

 “喜欢猫的理由也算一个秘密吗?”

 “当然是啦。”马世军指着外面问,“去送药包啊?”

 “嗯。”

 “不如一起啊。罗马的风景好像很不错,我对这里不熟,你可不可以当我的导游啊?”

 “……”

007打工狂在加班时遇到老板邀约会,这种苦恼可能不是人人都有的。

 最后当然是老板赢了。




【完】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